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福有斯》公布2019年最吸金男星 「鐵甲奇俠」羅拔唐尼收入不及「雷神」排第三 __,Chris Hemsworth,雷神,

▲2019年最高收入的男星,當中有4位是《復仇者》的隊員,但都不及一位動作演員更吸金。早前宣布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 ...


2019年最高收入的男星,當中有4位是《復仇者》的隊員,但都不及一位動作演員更吸金。



早前宣布電影《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超越《阿凡達》(Avatar)成為有史以來最賣座的電影,連帶戲中不少演員都成為片酬高企的男星,最近《福布斯》雜誌(Forbes)公布2019年最高收入的男星,偏偏有一位男星擊敗一眾復仇者,究竟他是誰?

2019年最高收入的男星,當中有4位是《復仇者》的隊員,分別有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和保羅活特(Paul Rudd),有這結果並不意外,但偏偏以上4人就敗給狄維莊遜(The Rock/Dwayne Johnson)。

以下是10大最高收入男星頭10位:

1.Dwayne Johnson 收入8,940萬美元

2019年收入最高的男星是狄維莊遜,能夠擊敗《復仇者》,大家有點意外吧。(圖片The Rock ig)

2.Chris Hemsworth 收入7,640萬美元

「雷神」基斯咸士禾夫早前宣告停產1年,希望多回時間陪子女。(圖片Chris Hemsworth ig)

3.Robert Downey Jr. 收入6,600萬美元

正式退役《復仇者》的羅拔唐尼,大家都好期待他未來的發展。(圖片Robert Downey Jr. ig)

4.Akshay Kumar 收入6,500萬美元

5.Jackie Chan 收入5,800萬美元

6.Bradley Cooper 收入5,700萬美元

7.Adam Sandler 收入5,700萬美元

8.Chris Evans 收入4,350萬美元

同樣引退的「美國隊長」基斯伊雲在最高男星收入中榜上有名。(圖片Chris Evans ig)

9.Paul Rudd 收入4,100萬美元

10.Will Smith 3,500萬美元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