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黃秋生指「蝗蟲論」為某導演所創 彭浩翔發聲明事件與他無關 __,彭浩翔,黃秋生,

▲彭浩翔就黃秋生言論作出回應。影帝黃秋生昨日(8月29日)在個人Facebook發表道別文,秋生直言感到疲累,並再次強調自己不主張「港獨」,只望中港兩 ...


彭浩翔就黃秋生言論作出回應。



影帝黃秋生昨日(8月29日)在個人Facebook發表道別文,秋生直言感到疲累,並再次強調自己不主張「港獨」,只望中港兩地能夠諧相處。秋生在文中不開名提到所謂「蝗蟲論」並非由他所說,而是由一名還在內地開戲的導演所罵的。

黃秋生的言論一出,不少網民隨即競猜測所指的導演是誰。《志明與春嬌》系列導演彭浩翔,今天(8月30日)在facebook回應黃秋生的發言,指自己從沒說過任何『蝗蟲』之言論。

(陳偉能 攝)

彭浩翔則於社交平台就黃秋生的言論作出回應,他指:

黃秋生先生昨晚的發言,當中提到某導演的「蝗蟲說」,引發不少人猜測。

俗話說「說話一張嘴,闢謠跑斷腿」,黃先生說的話,引起外界猜測,我願意為這件事情闢謠:我不清楚黃先生暗指的導演是誰;我本人從來沒公開或私下發表過所謂「蝗蟲」之言論。

我很願意出來說明,因為相信我們中國人不能再被言語和負面情緒傷害。信任和情感,需要有人努力去重新營造。

另外,針對這個事情,我也已經請律師出具聲明稍後發出,表明我的態度,也以此明確告知大眾這個事件與我無關。謝謝大家。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