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許芷熒(前名:許亦妮 Whitney):蔡思貝見證 許芷熒過大禮咀唔停 __,Whitney,蔡思貝,許亦妮,許芷熒,

睇得出佢已經想即刻嫁人!2011年港姐季軍許芷熒(Whitney、前名:許亦妮)八月頭在社交網宣天布婚訊,將下嫁圈外男友Alexander,早前二人已 ...


睇得出佢已經想即刻嫁人!


2011年港姐季軍許芷熒(Whitney、前名:許亦妮)八月頭在社交網宣天布婚訊,將下嫁圈外男友Alexander,早前二人已在港入紙排期註冊結婚。而早前其好友又爆料二人一早就進行了過大禮儀式。


Whitney今次終於將過大禮相片上載到社交網,見她穿上火紅色吊帶裙亮相十分搶眼,期間未婚夫Alexander在一眾親友面前表現肉緊,頻頻向未來太太獻吻,十分恩愛。Whitney好友蔡思貝亦有到見證這一刻,同樣情不自禁向準新娘鍚鍚,十分有愛,難怪Whitney發文表示:「過大禮, Endless Kisses From Future Hubby(未來老公無盡的吻)感謝好友前來見證, 分享喜悅。」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