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懷念教主】一張照片引爆陰謀論 網民紛問︰喬布斯仍在生? __,喬布斯,

網民分享的照片(左),相中人被指與喬布斯(右)十分相似。(互聯網)
蘋果公司創辦人喬布斯(SteveJobs)離世已經差不多8年,但一眾「果迷」仍然掛念他。近日有網民在社交網貼出一張照片,見到一名男子無論樣貌、髮型和小 ...


蘋果公司創辦人喬布斯(Steve Jobs)離世已經差不多8年,但一眾「果迷」仍然掛念他。近日有網民在社交網貼出一張照片,見到一名男子無論樣貌、髮型和小動作都跟喬布斯神似,立即引起議論紛紛,有陰謀論者甚至指喬布斯仍然在生。



社交網Reddit有用戶周日分享照片,指照片攝於埃及,相中人穿着白色長袍赤腳坐在一張膠椅上,側面與喬布斯十分相似,該名男子將手放在下巴沉思的模樣,更與「教主」如出一轍。



照片很快就吸引幾百人留言,有人認為相中人並非人有相似,而是喬布斯本人,一名網民推測說:「說真的……他熱愛埃及及簡單生活。」另一人說:「我不是很相信陰謀論,但喬布斯會瘋狂得真的這樣做。」又有網民稱:「他擺出的姿勢,超級奇怪,(因為兩人)非常相似。」



不過,有Reddit用戶不同意,稱喬布斯如果在生,不會任由蘋果變得像過去8年那樣,「我想相信的,但喬布斯無法任由蘋果公司吃老本落到這田地」。另一個「證據」是,相中人手上戴着一隻普通手錶,如果是喬布斯的話,他肯定會戴着Apple Watch。分享這張照片的網民沒有說明照片拍攝的時間以及確實地點。



喬布斯去世前與胰臟癌搏鬥了近8年,曾經換肝續命,2011年10月不敵癌魔病逝,終年56歲。



英國《每日郵報》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