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何超盈:超盈B女改名有段古 賭王四太送玫瑰形鑽石 __,何超儀,何超盈,何鴻燊,四太,梁安琪,賭王,

超盈為紀念父母將囡囡取名為「Audrey」。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何超盈(Sabrina)日前為未婚夫辛奇隆(Thomas)誕下8磅多重的愛女「荷包蛋」, ...


超盈為紀念父母將囡囡取名為「Audrey」。


賭王何鴻燊四房長女何超盈(Sabrina)日前為未婚夫辛奇隆(Thomas)誕下8磅多重的愛女「荷包蛋」,有好友在社交網上載B女的相片,並寫上「Welcome Baby Audrey Rose」,把「荷包蛋」的英文名曝光。


原來取這個名,與賭王、四太喜歡著名影星柯德莉夏萍(Audrey Hepburn)有關,當年何鴻燊與四太特別喜歡柯德莉夏萍主演的電影《龍鳳配(Sabrina)》,所以為長女超盈取名Sabrina。而超盈為紀念父母便為女兒取名Audrey;Rose則是超盈與Thomas之間的一個小秘密,兩人特別喜愛玫瑰。


剛榮升外婆的四太梁安琪接受東網電話訪問時難掩喜悅,透露外孫女的中文名會由男家負責。至於送甚麼禮物給「荷包蛋」?她透露:「何生同我會合送一粒玫瑰形嘅鑽石,釀入個女隻結婚戒指入面,戒指可變成心口針。(幾多卡?)小鑽石,加入戒指入面,唔會好大粒。(將珍藏鑽石改造?)唔會,由珠寶商整,係一個紀念性質。」


她笑言外孫女像包包一樣,相當可愛,每次抱起後都不捨得放手,她忍不住說:「始終有個孫最開心。」又透露超盈正嘗試餵人奶:「請咗個陪月幫手,當年我生欣欣(孻女何超欣)邊有坐月㗎!醫生要我住三日,我住咗兩日醫院就出院返工,幫何生手啦。期間係用薑水洗頭,或者用白蘭地咁。」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