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東區醫院現連儂橋 促禁警員用膳享職員價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東區醫院近日出現「連儂橋」。(曾志恒攝)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下,香港多區出現「連儂牆」。針對警方近日執法時涉嫌濫權,東區醫院出現「連儂橋」,有人在醫 ...


東區醫院近日出現「連儂橋」。(曾志恒攝)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下,香港多區出現「連儂牆」。針對警方近日執法時涉嫌濫權,東區醫院出現「連儂橋」,有人在醫院大樓之間天橋上張貼多張針對警方的標語,包括「抵制黑警於醫院餐廳使用職員價」等字眼。

東網記者今午(8日)到東區醫院,發現該醫院主庭一樓通往病理學大樓的一條天橋,橋身的兩邊玻璃約有50米長範圍被貼上多張標語,現場更有醫護人員於玻璃貼上寫有「香港加油」標語。有不願透露姓名的職員表示,該條「連儂橋」於近幾日出現,橋上的標語大多數針對警方。現場所見,相關標語有「香港警察,知法犯法,正一垃圾」、「好仔唔當差」,及「抵制黑警於醫院餐廳使用職員價」等字眼。

記者又到該醫院餐廳了解,詢問警員是否可在該餐廳享有「職員價」,對方稱不便回應。東網正向醫管局查詢。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