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8月8日 星期四

馬思純:馬思純晒攬攬相 另一半竟然係… __,馬思純,

馬思純同助理星星好老友。內地女星馬思純趁住昨日(7日)七夕,於微博晒上載同人攬攬的照片,不過「另一半」郤是其助理星星,更是一名女仔。馬思純留言:「這個 ...


馬思純同助理星星好老友。


內地女星馬思純趁住昨日(7日)七夕,於微博晒上載同人攬攬的照片,不過「另一半」郤是其助理星星,更是一名女仔。馬思純留言:「這個七夕,我想表白我的助理星星,一個跟在我身邊六年的可愛女孩。她知道我所有的小秘密,她在我最無助、最脆弱的時候始終在我身邊,同時她還表達了對所有從事藝人助理行業的工作人員的祝福:我們把彼此交付給對方,你們都是最棒的。」能夠與身邊最親近的合作夥伴有如此的良好關係,認真令人羨慕。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bit.ly/2JWKULh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