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8月1日 星期四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影集劇情曝光 又係個衰政府玩嘢? __,

《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影集劇情曝光 又係個衰政府玩嘢?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於今年4月底上映後就馬上成為全城熱話,其票房亦打破了《阿凡達》保持多年的紀錄,而MarvelStudio在最新獨立電影《蜘蛛 ...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於今年4月底上映後就馬上成為全城熱話,其票房亦打破了《阿凡達》保持多年的紀錄,而Marvel Studio在最新獨立電影《蜘蛛俠:決戰千里》上映後正式開展第4階段,讓Marvel迷萬分期待。MCU第4階段除了電影外,Marvel也開展了劇集,近日有外媒就披露了《飛隼與寒冬戰士》(《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的故事走向!

《飛隼與寒冬戰士》影集劇情走向曝光

MCU第三階段隨著《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及《蜘蛛俠:決戰千里》完結後,迪士尼也宣布了各位英雄的未來發展,其中Falcon與Winter Soldier、Wanda與Vision及Loki都會開設自己的獨立劇集,並在迪士尼的新獨家串流平台Disney+上播放。

Falcon, 飛隼與寒冬戰士, Winter Soldier, Marvel

相信大家看完《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後都會記得美國隊長Steve Rogers穿越時空回到過去後就沒有回來現代,一路老去,其後就在時光機的旁邊和Sam Wilson(Falcon)交談,Falcon從隊長手中接過盾牌,並且成為了下一位美國隊長。Steve離開了戰隊後,他的兩位親蜜戰友Falcon和Bucky將會夥拍起來,於影集《The Falcon and the Winter Soldier》上一同演出,近日就有外媒大爆料,揭露了這部影集的劇情故事大綱。





Falcon, 飛隼與寒冬戰士, Winter Soldier, Marvel

外媒ComicBook NOW!就指承接著《復仇者聯盟4》的情節,Sam Wilson得到了美國隊長的盾牌,但是美國政府卻不希望也不承認Sam Wilson成為下一任美國隊長。雖然《復仇者聯盟4》電影上映後,有很多影迷都不理解為什麼美國隊長要選擇Falcon而不是好基友Bucky成為繼任人,但是當聽知道未來劇情走向是連劇中的美國政府都不抱怨時,頓時覺得Falcon十分可憐呢!





《飛隼與寒冬戰士》將於2020年8月首播,Marvel迷記得要留意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nmplu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