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韓流】38歲嘉熙為囝囝移居峇里 公開豪宅引熱議 __,嘉熙,

嘉熙現時在峇里居住
現年38歲的韓國女團AfterSchool前隊長嘉熙,大前年跟CEO老公結婚,同年10月一索得男,去年6月再迎來次子,榮升一家四口幸福家庭,嘉熙目前專 ...


現年38歲的韓國女團After School前隊長嘉熙,大前年跟CEO老公結婚,同年10月一索得男,去年6月再迎來次子,榮升一家四口幸福家庭,嘉熙目前專心湊仔,不時在IG公開囝囝的可愛萌照。



嘉熙日前亮相SBS節目時,公開了自己在峇里的豪宅,引起網民熱議。嘉熙的峇里新家是別墅式住宅,相當寬敞、整潔,更有一個游泳池,她表示已搬到峇里8個月:「其實自己同老公都好鍾意呢個地方,而且我又好鍾意滑浪,加上為咗小朋友,所以搬咗嚟住。」嘉熙同時公開了大仔在泳池玩的短片,獲網民大讚囝囝可愛。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透過節目公開了峇里的豪宅 透過節目公開了峇里的豪宅
嘉熙去年誕下次子

嘉熙去年誕下次子
榮升幸福一家四口

榮升幸福一家四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