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狂人治國:多項議題存強烈分歧 特朗普炒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 __,特朗普,

博爾頓將辭任國家安全顧問一職。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10日)表示,因與鷹派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在多項議題上存強烈分歧,已要求對方辭職,其後博爾頓正式向特朗 ...


博爾頓將辭任國家安全顧問一職。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二(10日)表示,因與鷹派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在多項議題上存強烈分歧,已要求對方辭職,其後博爾頓正式向特朗普提出請辭。


特朗普在Twitter表示:「我昨晚已通知博爾頓,白宮再不需要他的服務。我強烈不滿他很多的意見,他就像華府其他人一樣,所以我要求他辭職,他今早亦向我提交了請辭。我非常感謝他的服務,下周我將任命另一位新的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其後回應辭職,並說道:「我昨晚提出了辭職,特朗普向我說:『我們明天再談吧。』」


70歲博爾頓被喻為「鷹派中的鷹派」,去年上任以來在朝鮮半島問題、委內瑞拉及伊朗核威脅等問題上盡顯本色。曾在小布殊年代推動伊拉克戰爭的他,早前宣布大舉增兵中東應對伊朗威脅,一時間令波斯灣戰雲密布。博爾頓更曾聲言要為台灣爭取聯合國議席,及恢復台灣與美國邦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