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一帶一路論壇】林鄭月娥:有信心香港可復原和保持穩定 __,一帶一路,林鄭,

林鄭月娥表示,有信心香港長遠可以保持繁榮穩定。
第四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今明兩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特首林鄭月娥今早致辭時表示,中美貿易談判和最近的社會事件社會動盪,使本港面臨挑戰,但相信和希 ...


第四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今明兩日在灣仔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特首林鄭月娥今早致辭時表示,中美貿易談判和最近的社會事件社會動盪,使本港面臨挑戰,但相信和希望在一國兩制原則以及《基本法》支持下,透過政府與香港市民努力,社會可以衝破分歧和重回對話,並有信心香港可以找到出路,復原和長遠保持繁榮穩定。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與中央部委增加互動交流,包括金融、商業、城市管理、航運運輸、專業服務,以及反貪腐等不同領域展開合作,將有助於提高雙方專業水平,同時實現更加綠色、更可持續的「一帶一路」項目。



此前,主辦機構貿發局在論壇議程中,未有對外公佈林鄭月娥將會出席論壇及演講。

---------------------

兩次聚會 六大名家

分享長中短投資部署

立即點擊參加

蘋果動新聞 x 瑞萬通博【亂市投資攻略】

活動詳情: https://bit.ly/2lMN6tE

-----------------------------

基金資料大集合 一書幫你贏盡強積金

點擊即睇《贏盡強積金》電子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