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1日 星期三

陳紫蓮:港姐之母設靈 張嘉兒到場致祭難忍淚水 __,張嘉兒,港姐,

陳紫蓮今日設靈,不少香港小姐到場致祭。「港姐之母」陳紫蓮(Rosa)上月病逝,今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一班香港小姐亦有到場致祭並協助打點,而無綫前行政主 ...


陳紫蓮今日設靈,不少香港小姐到場致祭。


「港姐之母」陳紫蓮(Rosa)上月病逝,今日在世界殯儀館設靈,一班香港小姐亦有到場致祭並協助打點,而無綫前行政主席梁乃鵬、無綫總經理鄭善強亦有出席。至於吳婉芳被問到是否很掛念Rosa,她未有回應亦未有受訪,微笑步入靈堂,而其他港姐包括陳法蓉、林漪娸、崔嘉寶、朱玲玲、岑杏賢、周家蔚、翁嘉穗、陳茵媺、戚黛黛、朱凱婷、陳倩揚、郭羨妮、陳爽和李嘉慧、周美鳳等亦先後到場,其中張嘉兒未入靈堂已經感觸落淚,可見Rosa與她們感情深厚。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