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Adam籃球世家盡得高比拜仁真傳 __,Ada,

Adam籃球世家盡得高比拜仁真傳

Adam籃球世家盡得高比拜仁真傳現年26歲的Adam現時效力東方龍獅任前鋒,過往效力過安青及永倫等球隊,2009年洛杉磯湖人球星高比拜仁到中國訪問時, ...


現年26歲的Adam現時效力東方龍獅任前鋒,過往效力過安青及永倫等球隊,2009年洛杉磯湖人球星高比拜仁到中國訪問時,Adam獲他招收成為學徒。至於台灣男星兼籃球好手的「黑人」陳建州,去年自爆亦曾考慮招攬Adam成為台灣職籃「寶島夢想家」一員。

Adam與現時效力標準福建籃球隊的弟弟徐遠征,同是本地籃球界焦點。兩人出身自籃球世家,父親徐增平曾參與由烏克蘭購入中國第一艘航空母艦「遼寧號」,至於母親劉克先曾是山東省專業籃球員,曾效力國家女籃。被指是富二代的Adam並不認同此說法,透露在美國攻讀紐約大學時,曾半工讀做地產工作,又指母親從未逼他學習籃球,反而讓他自行發掘其他興趣。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