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辱五星旗 教聯斥喪心病狂促嚴懲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中,示威者多次破壞五星旗。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中,示威者多次破壞五星旗。昨日(22日)在沙田更上演撕下五星旗鋪在地上踐踏、丟進 ...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中,示威者多次破壞五星旗。


反修訂《逃犯條例》風波中,示威者多次破壞五星旗。昨日(22日)在沙田更上演撕下五星旗鋪在地上踐踏、丟進垃圾箱,再將五星旗拋進城門河的行為。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今日(23日)發聲明譴責,指侮辱五星旗是踐踏國家尊嚴、挑戰國家主權,破壞「一國兩制」底線,並嚴重傷害14億同胞的感情。


教聯在聲明指出,五星旗是代表民族尊嚴,受到《國旗法》保護,神聖不可侵犯。惟示威者一連串的破壞行為,是羞辱中華民族及挑戰國家主權,形容其惡劣行徑是「喪心病狂、無法無天」,教聯對此表示極度痛心及憤怒,促港府嚴懲示威者。


新社聯亦發聲明,指示威者破壞五星旗是知法犯法的惡意挑釁行為,凸顯他們仇視五星旗、仇視國家,是對全體中國人民的褻瀆。新社聯呼籲沉默的同胞站出來對暴行說不,並強烈呼籲港府嚴正執法,依法懲治一切侮辱五星旗的行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