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9月23日 星期一

黃曉明:婚變傳聞未停過 曉明被問起Baby狂抹汗 __,Angelababy,Baby,黃曉明,

答句好喎!內地藝人黃曉明與Angelababy(Baby)結婚四年,近年經常被指婚姻亮紅燈,並已分居的傳言,雖然黃曉明已出聲明闢謠,但似乎未起作用。兩 ...


答句好喎!


內地藝人黃曉明與Angelababy(Baby)結婚四年,近年經常被指婚姻亮紅燈,並已分居的傳言,雖然黃曉明已出聲明闢謠,但似乎未起作用。


兩人早前有份參與央視中秋晚會,但同場不同台,不但分開表演,連綵排都前後腳到場,在後台休息室亦沒有任何交流。日前兩人前後腳現身機場,有網友向先到埗的黃曉明表示,Baby在他之後的一班飛機,曉明聽後面露尷尬神色,還用手不斷抹汗,未有回應,隨後Baby戴着綠色帽及黑色口罩現身。由於曉明的表現,再次引來網民對兩人「婚變」的熱討。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