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區議會爆衝突致流會 一婦不適送院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觀眾席上人士大叫口號。(梁銘姿攝)「大埔民主聯盟」6名區議員不滿區議會主席黃碧嬌,於7月4日區議會大會上拒絕討論有關撤回《逃犯條例》等事宜,對黃作出不 ...


觀眾席上人士大叫口號。(梁銘姿攝)


「大埔民主聯盟」6名區議員不滿區議會主席黃碧嬌,於7月4日區議會大會上拒絕討論有關撤回《逃犯條例》等事宜,對黃作出不信任動議,並列為今日(5日)大埔區議會討論議程之一。


會議室內觀眾席坐無虛席,有人高舉「不要政治議題 專注民生事項」口號標語,亦有人高舉印有「以眼還眼 血債血償」的海報。當議程進入向區議會大會主席黃碧嬌作不信任動議時,觀眾席人士紛紛高叫「香港人 加油」及「不要政治議題」等口號干擾會議,大會副主席鄭俊平多次勸阻無效下終宣布流會。


流會後觀眾席人士未有散去,有人不斷以粗口互相指罵,亦有人挑釁,更有人大打出手,現場聽到有戴口罩人士表示「我唔會打㗎,老實講我只係為錢嚟」,事件擾攘約半小時後終結束,混亂中一名婦人疑受傷暈倒需送院治理,警員其後亦有到場了解。


向黃發不信任動議、大埔區議員任萬全懷疑有人刻意造成流會局面,他指將計劃下一步行動,再次向黃提出不信任動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