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林明禎:林明禎色誘男同學回家 為羅蘭煮「溫體肉」 __,林明禎,羅蘭,

林明禎、羅蘭及林雪為哈囉喂拍攝宣傳片。馬來西亞藝人林明禎、香港藝人林雪及羅蘭齊齊為今年主題公園的哈囉喂活動拍攝宣傳片,拍出多段經典驚慄故事。為配合以港 ...


林明禎、羅蘭及林雪為哈囉喂拍攝宣傳片。


馬來西亞藝人林明禎、香港藝人林雪及羅蘭齊齊為今年主題公園的哈囉喂活動拍攝宣傳片,拍出多段經典驚慄故事。為配合以港產電影主題的重點鬼域「香港靈異結界」及「盂蘭老大街」,今年宣傳片以電影預告形式示人,短短數十秒的片段以緊湊節奏輯錄多個陰寒及驚嚇精彩場面,令人不寒而慄。


「老戲骨」林雪與羅蘭於深夜在幽暗街角取景拍攝,林雪以深入民心的「紅Van司機」角色登場,於夜間開工途中頻頻「撞鬼」。林雪表示自己年輕時經常坐紅Van,很喜歡「紅Van司機」這個夠地道的角色,與羅蘭姐合作勾起了他很多回憶,因為他的第一部電影正是與羅蘭飾演母子,在旁的羅蘭姐卻笑指曾經飾演過太多人的母親,所以沒有印象。林雪亦記起第一次到訪時主題公園的蝦碌場面,他說:「我嚟香港第一日就嚟呢度,當時聽到會參觀『海洋館』,以為係好隆重嘅場合,特意穿上西裝同名牌皮鞋。」


此外,羅蘭亦夥拍林明禎拍攝另一段環繞屋邨靈異事件宣傳片,片中「溫柔體貼」的孫女林明禎以清純學生造型登場,為了替相依為命的外婆羅蘭烹調「溫體肉」,學生妹林明禎不惜引誘男同學回家,林明禎道:「如果要選擇被嚇還是嚇人,我會想扮演散播驚嚇元素的嘩鬼。所以我很喜歡在這次宣傳片扮演的角色,外表可愛溫馴但其實內心恐怖陰險,會烹調『溫體肉』給婆婆吃,很有挑戰性。」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