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娛場》:【娛場】認唔識做戲 鄭俊弘:想熄電視 __,鄭俊弘,

鄭俊弘自認以前唔識做戲,直言睇番想熄電視。有人說:「成長是一夜之間的事!」對鄭俊弘(Fred)來說,可能亦然。入行18年,曾經歷過高山低谷,現在Fre ...


鄭俊弘自認以前唔識做戲,直言睇番想熄電視。


有人說:「成長是一夜之間的事!」對鄭俊弘(Fred)來說,可能亦然。入行18年,曾經歷過高山低谷,現在Fred增添了一份成熟感。而他接受《娛場》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訪問時,亦大談入行以來的苦與樂。


Fred在加拿大土生土長,在小時候受舅父的薰陶,因而對音樂產生濃厚興趣。在他18歲的暑假,因為跟隨媽媽回港探親,機緣巧合之下被媽媽鼓勵參加《全球華人新秀歌唱大賽》,最終奪得亞軍而簽約華星當歌手。可惜簽約後兩個月,華星卻因停止營運,而令一心想當歌手的Fred夢碎。


2002年,無綫開辦「第18期藝員訓練班」,而Fred亦報讀了。從此,他就由一名歌手轉型成為一名演員。Fred頭一部有名有姓的角色,就是在《英雄·刀·少年》中的唐耀宗,可是Fred卻自言不知在讀甚麼對白,而且還有英文口音,即使重看演出都想熄電視。其後,Fred亦有演出《青出於藍》的馮恩東、《法證先鋒》的梁小剛等等,但不知為何,他演的角色愈來愈小,令他相當氣餒:「《法證I》、《法證II》都有好多對白、好多人物關係,但之後就冇晒啦,可能做番茶客或者誰誰誰的朋友,都有唔開心‥‥‥」


直至在TVB收到十年金牌之時,Fred驚覺時日無多方不敢偷懶,故他決定鼓起勇氣,主動要求見高層曾勵珍(珍姐),希望給予更多機會。之後,Fred除了在劇集《舌劍上的公堂》有稍多的戲份外,2013年更參與了歌唱節目《星夢傳奇》,並在呼聲極高之下得到冠軍,Fred坦言:「呢個比賽再可以畀我發夢,原來我仲有呢個機會。」


兜兜轉轉,Fred亦是因為歌唱比賽而成功彈起,其後更成為新一代人氣王,接下不少廣告、代言,以及可以舉行音樂會。但2017年,Fred在被指背未婚妻暗撻何雁詩,因而令他的事業起了一些變化。回望過去,Fred亦坦言上了寶貴一課:「我係學識咗一段感情係雙方面,我覺得感情、愛情係好簡單。之前嘅我係好孤單,對呢個世界嘅睇法係好負面,而家擁有嘅嘢係好感恩,真真正正嘅快樂係好踏實。」


如果想了解更多鄭俊弘的內心世界,那就一定要去片看《娛場》了!


場地:The Booze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