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網民批港鐵無理封站 促公開太子站CCTV __,修例風波,港鐵,逃犯末路,

8月31日當晚大批警察衝入港鐵太子站執法。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浪潮持續,網民今(14日)再發起民間記者會,批評港鐵連日來不斷無理封站,幫助警方在車站內 ...


8月31日當晚大批警察衝入港鐵太子站執法。


修訂《逃犯條例》示威浪潮持續,網民今(14日)再發起民間記者會,批評港鐵連日來不斷無理封站,幫助警方在車站內施暴,未盡其提供運輸服務的職責,又指8月31日太子站的現場目擊者所見所聞,與消防及警方記者會所說的不符,要求港鐵提供當時相關車站完整的閉路電視片段,以供查清真相。


自稱是8.31現場義務救護員的「呀謙」表示,當晚在港鐵太子站車廂內發現有速龍小隊成員上車,使用警棍及胡椒噴劑向乘客施暴,期間有人求救,他才發現有3名頭部流血的傷者及1名精神病患者。他指急救期間,列車突然駛往油麻地停下,當中一名頭部出血的傷者出現休克徵狀,血流不止,需待專業救護員移動,惟港鐵職員仍執意要求把傷者移離車廂。


他強調4名傷者都是在太子站受傷後被送往油麻地站,與消防及警方所指油麻地有3名傷者、且全在油麻地受傷的說法不符。當晚市民向消防報案指油麻地站有3名頭部受傷人士,其後義務救護員再為精神病患者叫救護車,故消防應有2次報案紀錄;當晚他及其他義務救護員亦清楚和救護員交涉有3人頭部受傷,並目擊3人登上救護車,不明為何最後紀錄變成2人頭部受傷。


另有化名「裘真相」的女目擊者指,當晚發現有多名頭部流血傷者後即時致電消防處要求救援,期間見到一名港鐵職員推出一名頭部嚴重出血的傷者,並形容對方已是奄奄一息。她指離開車站後,目睹該名已陷入昏迷的傷者被抬上救護車,但強調未見油麻地站有打鬥事件,稱傷者是在太子站受傷,且有人昏迷,質疑消防及警方說法並非事實。


記者會上播出自稱是太子站嚴重女傷者的發言片段,她表示自己當晚長期病發作,被列入嚴重傷者,與其他傷者「排排坐」,無可能「點錯」,又聽到現場救護只是覆述警方點算傷者數字,又稱自己病發3小時才獲送院。


他們又指,港鐵被官媒抨擊後便不斷封站及讓警方進入站內使用武力,因其「賣港」才導致有人破壞車站及跳閘等行為;他們又譴責警方反對民陣明日(15日)遊行及集會,是破壞市民表達訴求的自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