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狄美摩亞:C1:狄美摩亞自傳揭傷疤15歲慘被姦 __,狄美摩亞,

人生最痛!憑荷里活經典愛情片《人鬼情未了》(Ghost)爆紅的美國女星狄美摩亞(DemiMoore),向來言論大膽,經常成為話題人物。即將推出自傳的她 ...


人生最痛!


憑荷里活經典愛情片《人鬼情未了》(Ghost)爆紅的美國女星狄美摩亞(Demi Moore),向來言論大膽,經常成為話題人物。即將推出自傳的她,把自身經歷化為血淚告白,自揭鮮為人知的黑暗歲月,包括2004年不幸小產並酗酒濫藥,15歲時更慘遭強姦,人生最痛!


經歷3段婚姻、現年56歲的狄美摩亞,將於本月24日推出自傳《Inside Out》,首次揭露不為人知的秘密。最震撼莫過於自揭15歲時在南加州被強姦,翌年生日後,跟一名結他手遠走高飛,離開濫藥的母親。本身有不快樂童年的她,性侵的烙印、不能言喻的身體創傷影響一生,令其人生觀更扭曲。由於自傳未推出,未有詳細描述性侵經過,但消息已震撼全城!據知,她18歲時下嫁首任丈夫兼音樂人Freddy Moore,正是當年和她私奔的結他手。


入戒療所 重新振作


沒有最痛,只有更痛!狄美還自爆2004年跟年輕15歲的第三任丈夫艾斯頓古查(Ashton Kutcher)拍拖時懷孕,當時42歲的她成高齡產婦,並為未出世的女嬰改名Chaplin Ray,可惜懷胎6月不幸小產。一直愛好杯中物的她,懷孕期間依然酒不離手,故對流產感到非常自責及心痛。她與艾斯頓2005年結婚後,一直努力造人望彌補遺憾,並嘗試以藥物幫助,但始終未有所出。


小產之痛,令狄美酗酒問題更嚴重,並開始濫藥,包括亂服有鴉片成分的止痛藥維可汀(Vicodin),同時與艾斯頓的婚姻亮紅燈,包括發現老公偷食,終在2011年宣告離婚。承受流產及離婚的雙重打擊下,令其藥癮更加嚴重。自傳中,她提到離婚翌年,與第二任丈夫布斯韋利士(Bruce Willis)所生的大女Rumer出席派對時,她因為吸食大麻與吸入「笑氣」後突然發羊吊,最終要入戒療所,人生才重新振作。


至於布斯在狄美的自傳中,絕對不可不提!為男方誕下三名女兒的她,自爆當年只花了4個月,就完成拍拖、結婚及懷孕過程。回顧13年婚姻,她透露布斯曾指她的演藝事業會影響家庭,當對方向她質疑當年應否結婚時,她深知夫妻緣盡。然而經歷3段婚姻失敗的她,多年來屢傳嗒嫩男的緋聞,去年更爆出SheShe疑雲,被指與塞爾維亞女造型師Masha Mandzuka秘撻兩年。


拍全裸孕照創先河


狄美帶來的集體回憶豈止電影!1991年她為雜誌《Vanity Fair》拍攝全裸孕照,震撼荷里活,成為創先河的經典,之後不少女星爭相倣效。事隔28年,她重施故技,為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全裸拍封面,年過半百的她依然身材驕人。她受訪時提及坎坷童年,自爆母親濫藥,最深刻的畫面是小時候以幼細的手指,和父親合力在母親口中挖出藥丸。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