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魑魅魍魎】官媒強攻李嘉誠 用錯數據鬧錯人(十一少) __,李嘉誠,

官媒火力全開,向香港地產商發動國家級輿論攻擊,《新華社》、《人民日報》、政法委旗下微信號《長安劍》輪流發炮,當中特別針對香港首富李嘉誠,但就被他反駁得 ...


官媒火力全開,向香港地產商發動國家級輿論攻擊,《新華社》、《人民日報》、政法委旗下微信號《長安劍》輪流發炮,當中特別針對香港首富李嘉誠,但就被他反駁得只剩下一臉屁,也令政治慾望薰心的極左派和極惡派,曝露出形同紅衛兵的智商和劣根性。

相關新聞:【趣blogblog】高危股引人落疊三部曲(股榮)



有代表中聯辦聲音的網媒,近日連出幾篇文批評李嘉誠旗下長實(1113),多年來沒有捐農地,還形容「捐農地」為「絕招」,當真「識嘅笑死,唔識嘅俾佢嚇死」。



事實上,李嘉誠一直有提倡政府增建公屋,翻查資料,早於2012年已呼籲政府要增建公屋及居屋,而在他2018年退休時,也再次表示樓價已與一般市民收入脫節,本港需要更多公屋和居屋。但左媒卻指鹿為馬,突然談及「捐農地」,且列出四大家族的農地資源,明明圖文並茂看到長實持有的農地最少,卻斥責「就看李嘉誠們是否答應(捐農地)了」,只玩標題,沒有數據支持。

相關新聞:【亂世中環人】猶太人與香港人的共通點(華爾街狠人)



因為只要稍為了解幾大地產商,也該知道長實的土地儲備之中,農地數目根本佔比極少,相比農地多多的恒地、新地,算是蚊髀同牛髀。就憑這一點,已反映出這班人的水平之低,仍停留於煽惑Redneck的層面上,屬業餘水平。



而且對於「收農地起公屋」這項倡議,也正如張五常的得意門生、經濟學者徐家健所寫,在經濟學角度實乃犯下「七宗罪」,既漠視公屋政策缺失,又錯誤把社會財富再分配,是浪費加上浪費,反映出條友真係唔識架喎。



今次官媒明顯是用錯方法射錯人,對此李嘉誠無奈透過發言人澄清,「多年已習慣了那些莫須有的指摘,永遠會虛心接受批評」,也強調他「不能接受任何暴力」、「寬容不等於縱容」等,帶點「我笑他人看不穿」的意味。



寬容在英文翻譯為leniency,而縱容則是connivance,是兩碼子的事,但那班最擅長挑動仇恨、製造敵我矛盾的極左勢力,恃住自己算是半個「中央代言人」,又怎會查根究底分得清,因為他們一貫作風只是挑起矛盾,製造問題,而非解決問題,為阿爺添煩添亂。



更重要的是,今次西環、民建聯與政府疑似打龍通,突然提出一直不願意提出、被視為尚方寶劍的《收回土地條例》,打倒昨日的自己,背後陰謀已昭然若揭:只為轉移視線,企圖把反送中運動的焦點,轉嫁至香港各大地產商身上,但此刻香港人萬眾一心,又豈會中計。



今次中港輿論戰,黨國機器今次走得最錯的一步,是挑戰一個在內地相對無stake(持分)的大人物,形同對着空氣打架,完全體現出沒有下限的智商,令全世界看呆。



十一少

http://fb.com/11mister



---------------------

兩次聚會 六大名家

分享長中短投資部署

立即點擊參加

蘋果動新聞 x 瑞萬通博【亂市投資攻略】

活動詳情: https://bit.ly/2lMN6tE

-----------------------------

基金資料大集合 一書幫你贏盡強積金

點擊即睇《贏盡強積金》電子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