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央視中秋晚會 】林志玲解釋因「突發狀況」缺席惹懷孕傳聞 梁靜茹獲fans叫加油 __,央視,林志玲,梁靜茹,

 (微博圖片)
「2019央視中秋晚會」昨晚於江蘇淮安舉行,本來台灣名模林志玲及其新婚老公黑澤良平(AKIRA)有份出席,但名單一出後即惹來大陸排斥,質疑中秋節為何要 ...


「2019央視中秋晚會」昨晚於江蘇淮安舉行,本來台灣名模林志玲及其新婚老公黑澤良平(AKIRA)有份出席,但名單一出後即惹來大陸排斥,質疑中秋節為何要請日本人,又紛紛在網上留言漫罵「泱泱大國,除了日寇之外沒有明星了嗎」,甚至揚言要抵制林志玲,結果昨晚中秋晚會林志玲與老公齊齊消失。



林志玲昨日透過經紀人回應缺席中視中秋晚會說:「因為個人一點小小的突發狀況,很可惜沒有辦法與大家在舞台上見面,非常非常感謝能有這個機會,我們一定會把這份愛轉化成更溫暖的力量,在下一次的舞台上傳遞快樂和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再次深深感謝大家的關愛~中秋佳節~祝大家中秋節快樂月圓人團圓~多吃一點跟姐姐一樣一團圓」。有網民看到林志玲以「突發狀况」及「跟姐姐一樣一團圓圓」作回應,紛紛猜測林志玲是否懷孕。



至於昨晚演出央視中秋晚會嘉賓,除黃曉明和Angelababy外還有剛承認離婚的梁靜茹,昨晚她先後唱了《小手拉大手》、《慢冷》和《勇氣》,唱出自己感情上轉折,台下觀眾紛紛大叫「加油」,而梁靜茹今日就於微博留言答謝歌迷說:。「感謝央視,感謝歌迷,感謝一起共度中秋佳節,感謝大家給我的勇氣,我都收到了,佳節愉快!」



此外,范瑋琪(范范)日前因代替閨蜜梁靜茹回應婚變,結果遭網友砲轟「大嘴巴」,紛紛湧入范范的社交網鬧爆,有網友在范范IG留言要她不要一錯再錯,氣得范范親自留言反問:「我到底錯了什麼?」還有網友批評她是在踐踏別人提升自已,讓她相當無奈地說「唉…我從未踐踏任何人」、「我也不知道…真希望你能把對我的偏見放下…唉」。



-----------------------------

【撐學生】

召集有心人 撐學生全年睇《蘋果》

立即按此

-----------------------------

《囚牢之疆》專頁

揭開集中營邪惡面紗

今日新疆 明日香港



 剛宣佈離婚的梁靜茹昨晚獲fans大叫她加油。 (微博圖片) 剛宣佈離婚的梁靜茹昨晚獲fans大叫她加油。 (微博圖片)
AKIRA與林志玲今年6月宣佈結婚喜訊。(微博圖片)

AKIRA與林志玲今年6月宣佈結婚喜訊。(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