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未來短途馬王】田北俊愛駒「忠心勇士」 破12年前封塵紀錄時間 __,田北俊,

忠心勇士帶挈幕後重新揚威凱旋門
田草1000米賽事單跑一條直路,此程表現突出者,遂有直路王之稱。相關新聞:【莎莎老闆愛駒】董事盃前亞軍「美麗之星」同父同母胞弟揚威沙田今午(12日)沙 ...


田草1000米賽事單跑一條直路,此程表現突出者,遂有直路王之稱。

相關新聞:【莎莎老闆愛駒】董事盃前亞軍「美麗之星」 同父同母胞弟揚威沙田



今午(12日)沙田第九場二班同程1000米直路賽備受關注,皆因同被譽為直路賽新星的姚廐「遨遊戰士」及摩廐「忠心勇士」,同場正面交鋒並分別被捧成大熱及次熱開跑。



由敢言富商田北俊的女兒田啓安及女婿鄭宇聯名持有的「忠心勇士」,上仗跑1200米在潘頓胯下大熱倒灶僅得第三,表現令人感到失望。

相關新聞:【功臣用完即棄?】大摩宣佈「忠心勇士」 下仗唔會續配雷神!



「忠心勇士」這次換上雷神,回師本身當日初出即贏的直路賽,即以無敵姿態大勝而回,造出54秒69,打破了前馬王「蓮華生輝」(已退役)於12年半前,即2007年3月1日所造的54秒70沙田1000米直路賽紀錄時間,表現認真厲害。



可是鄭宇、田啓安夫婦均無現身,賽後僅得田北俊跟大摩夫婦齊拉頭馬。



「忠心勇士」單Win及組合獨贏A1分別派43.5及12.5元,本身只得三歲,卻已五戰四冠一季,今次以89分上陣,賽後料被加至100分以上,目標將是12月初香港短途錦標1200米一級賽。



反為續配潘頓的「遨遊戰士」跑來虎頭蛇尾,末段完全不能保持速度,衝線時僅是第六名,服役初次失Q兼不獲獎金,本身在新季度轉四歲後首次參賽,換來落筆打三更。



第九場二至四名依次為「仁者荃心」、「常感恩」及「凱旋來」。



-------------------------------

參加《玄機解馬》節目,可免費畀美女堪輿學家唐碧霞睇八字、睇相指點迷津,快啲入嚟報名。

點擊即可免費睇相

-------------------------------

馬匹賽績、騎練數據、名家貼士

【最強贏錢武器 盡在蘋果馬網】

刨馬撳呢度

-----------------------------



-----------------------------



忠心勇士帶挈幕後重新揚威凱旋門 忠心勇士(近) 忠心勇士(近)
忠心勇士

忠心勇士
忠心勇士

忠心勇士
忠心勇士

忠心勇士
大摩夫婦、莫雷拉(右二)與田北俊(右一)

大摩夫婦、莫雷拉(右二)與田北俊(右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