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黃埔7人混戰 防暴噴胡椒拘至少3人 __,

警方昨晚在黃埔花園一帶至少制服四人,並帶上警車。互聯網
警方昨晚在黃埔花園一帶至少制服四人,並帶上警車。互聯網【本報訊】全城昨晚發起悼念15歲少女陳彥霖活動,多區聚集大批市民,其間紅磡黃埔花園再爆發警民衝突 ...


【本報訊】全城昨晚發起悼念15歲少女陳彥霖活動,多區聚集大批市民,其間紅磡黃埔花園再爆發警民衝突,有市民用雜物築成路障堵路,大批防暴警察到場驅散群眾,街坊隨即散去,其後警員繼續截查街坊,並拘捕至少四人。

相關新聞:1.8萬教職員校友聯署聲援



強光電筒照射街坊

昨晚9時許,逾百名市民在黃埔花園一帶聚集,聲稱要「守護家園」,當中有人走出馬路,用雜物組成路障,交通一度受阻。至10時許有多部警車駛至,大批防暴警持盾牌落車,惹來市民反感,直斥警察:「私人地方唔需要你哋呀」、「收隊」有人更大罵警察「強姦犯」、「殺人犯」。

在場防暴警突然舉起藍旗驅趕市民,街坊見狀即散去。之後防暴警登上警車離開,沿途在馬路中「U-turn」,有途人見狀連聲指罵:「亂咁U-turn,真係知法犯法!」未料多輛警車往尖沙嘴方向離開後,繞過一圈又突然折返。現場消息稱,有便衣警在明安街截查兩名黑衫青年,其間防暴警到場手持警棍,並開強光電筒射向市民,呼喝圍觀的街坊「褪後!」一名穿背心的中年街坊見狀出言指摘警方不是,被警方噴胡椒噴霧,結果兩名青年與該名中年街坊同被捕。

有在場圍觀的女街坊連忙質問警察:「做乜又拉人?」又喝止警方:「街坊冇反抗,唔好打人喎!」另一方面,防暴警又在寶其利街截查街坊,其間亦拘捕一名市民。

■記者司徒韋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