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馬鞍山線增座地鐵閘 加強車站保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鐵閘高度約1.5米。(高詩敏攝)港鐵多個車站近日遭示威者大肆破壞,車站縱使關閉,也有人撬閘闖入車站破壞,其中損毀嚴重的馬鞍山線,上周更要全線一度停駛。 ...


鐵閘高度約1.5米。(高詩敏攝)


港鐵多個車站近日遭示威者大肆破壞,車站縱使關閉,也有人撬閘闖入車站破壞,其中損毀嚴重的馬鞍山線,上周更要全線一度停駛。有居民發現馬鞍山線多個車站新設了多度座地伸縮拉閘,高度近乎一般人,閘上寫有簡體字「歡迎光臨」及「出入平安」等字樣,料是港鐵引進了國產閘門,加強保安。


東網記者今日到石門站及車公廟站視察,發現站内每個出入口皆新增伸縮鐵閘,鐵閘未有打開,目測鐵閘高度約1.5米,閘上以簡體字貼有「注意危險」及「防止漏電」等警告標語。


港鐵向東網確認,因應近日情況,車站有需要加強保安措施,馬鞍山線昨(11日)開始陸續為沿線車站的出入口加設保安閘,加強車站關閉後的保安。有關設備對車站開放時的運作,及乘客正常出入並無影響。至於新閘會否在其他車站加裝,港鐵稱視乎風險評估、實際需要及車站出入口的情況作決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