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銀髮族靜坐聲援 冀家長莫棄青年不顧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銀髮族發起靜坐48小時,表達他們永遠與被捕人士同在。(李浮南攝)銀髮族今(12日)發起警察總部門口靜坐48小時行動,發起人指因被捕者會被警方扣留48小 ...


銀髮族發起靜坐48小時,表達他們永遠與被捕人士同在。(李浮南攝)


銀髮族今(12日)發起警察總部門口靜坐48小時行動,發起人指因被捕者會被警方扣留48小時,故以此行動表達他們永遠與被捕人士同在。


義務律師麥小姐發言指,有年輕人被捕後家人不願意保釋,當致電家人時更會激動說「佢死佢嘅事」,她感激銀髮一族對年輕人不離不棄,呼籲家長即使政見不同,也不要置兒女不顧。


發起人譚國新指,由於集會未有申請不反對通知書,剛才已收到警方警告集會人數已超過50人,有機會被視為非法集會,他稱已有心理準備會被警方拘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