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DJ阿檸撬夏雨仔牆腳吳嘉熙:Love You Ning __,吳嘉熙,夏雨,

吳嘉熙昨日承認跟黃奕晨分手,但她強調沒有一腳踏兩船。資料圖片
吳嘉熙昨日承認跟黃奕晨分手,但她強調沒有一腳踏兩船。資料圖片組合Super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和夏雨兒子黃奕晨(Dixon)拍拖兩 ...


組合Super Girls成員吳嘉熙(Cheronna)和夏雨兒子黃奕晨(Dixon)拍拖兩年,不時公開放閃,近日卻傳出被商台DJ薛晉寧(阿檸)撬牆腳,女方更疑似一腳踏兩船,近日毫不避嫌留言「Love You Ning」為被罰停開咪的阿檸打氣。Cheronna和Dixon昨日承認分手,但否認涉及第三者,而阿檸則聲稱要跟兩人割席,以表清白。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嘆夏雨仔身邊多異性

現年30歲的吳嘉熙前年7月公開與Dixon拍拖,二人從不吝嗇大晒恩愛,但《蘋果》最近收到消息指二人兩年情玩完,女方更疑似瞞着Dixon秘撻商台DJ阿檸。據知三人份屬好友,但為免吳嘉熙形象破產,Dixon獨自默默忍受情傷。知情者透露Dixon和吳嘉熙對分手想保持低調,故沒有公開,亦未有刪掉Ig的甜蜜合照,知情者說:「朋友堆一早都覺得三個人都怪怪哋,不過又見Dixon同Cheronna仲一齊出嚟,點知8月就聽到出咗事,大家都擔心Dixon。」



吳嘉熙和夏雨仔Dixon拍拖兩年,不時公開放閃晒恩愛。互聯網圖片 吳嘉熙和夏雨仔Dixon拍拖兩年,不時公開放閃晒恩愛。互聯網圖片
有指夏雨仔Dixon不想女友形象破產,只默默在社交網抒發情感。

有指夏雨仔Dixon不想女友形象破產,只默默在社交網抒發情感。

即時割席

《蘋果》前日致電身處丹麥的Dixon,但他只說:「唔答感情嘢住!」知否吳嘉熙跟阿檸拍拖?Dixon避談:「我𠵱家唔喺香港,唔講住!」而吳嘉熙昨在Ig開腔:「我同Dixon個幾月前分手,並不是我提出的,就今日報道指我一腳踏兩船,呢個傳言百分百並非事實,真的不好意思連累埋朋友,我同阿檸只是朋友而已,完全沒有發展空間。」之後Dixon在自己Ig回應:「我倆分開,並沒有牽涉到第三者,而Cheronna亦沒有一腳踏兩船。」

相關新聞:【蘋聞重溫】Heidi Yanny爭仔互有心病



疑為第三者的阿檸在英國出席好友婚禮,影大合照時不避嫌攬實吳嘉熙。互聯網圖片

疑為第三者的阿檸在英國出席好友婚禮,影大合照時不避嫌攬實吳嘉熙。互聯網圖片
阿檸昨日做出交叉手勢,澄清跟吳嘉熙沒有感情瓜葛。

阿檸昨日做出交叉手勢,澄清跟吳嘉熙沒有感情瓜葛。

至於阿檸昨日凌晨已第一時間在Ig發文否認是第三者:「唔關我事呀,果斷割席!我最深嘅體會係:『我班朋友冇一個有好帶挈……』」阿檸昨如常到商台返工,再問到「割席事件」,他說:「好果斷,Both(黃奕晨及吳嘉熙)都割席。我係同兩位都好好朋友,不過𠵱家唔係!」與吳嘉熙有否感情轇轕?他即做出交叉手勢並說:「冇㗎、冇㗎!」他表示Dixon和吳嘉熙已分別向他致歉。

其實,Dixon與吳嘉熙分手似有迹可尋,Dixon在8月12日上載低着頭沉思的黑白照留言:「『對不起』不應該是由你們口中說出。」至上月3日,Dixon再貼出單人照說:「當有啲事返唔到轉頭,我哋可以做嘅只係去懷緬一下,然後帶住嗰份情懷,勇敢去面對將來。」曾有人留言問Dixon是否分手,但他沒有回應。而曾指Dixon是結婚對象的吳嘉熙今年年中受訪時轉口風,稱彼此將來可能會遇到更好的人。



吳嘉熙和Dixon跟阿檸份屬好友,三人曾一同出席聚會。互聯網圖片

吳嘉熙和Dixon跟阿檸份屬好友,三人曾一同出席聚會。互聯網圖片
吳嘉熙跟阿檸出席Nowhere Boys成員陳維諾在英國的婚禮。互聯網圖片

吳嘉熙跟阿檸出席Nowhere Boys成員陳維諾在英國的婚禮。互聯網圖片

攬實合照

阿檸上月底曠工到英國參加樂隊Nowhere Boys主音陳維諾婚禮,並於Ig貼出一張大合照中,見他攬實有份出席的吳嘉熙,女方還笑得燦爛。近日阿檸被商台停開咪,吳嘉熙即在他Ig寫下打氣說話:「Love You Ning加油together」,再加上六個心心圖案,可見關係非淺。

採訪:小米、盧妹

攝影:仇志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