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2日 星期六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特朗普指貿易協議對港有利 示威會自行平息 __,修例風波,特朗普,逃犯末路,

香港反修例示威活動仍未平息。(美聯社圖片)中美周五(11日)在新一輪經貿高級別磋商取得初步成果,雙方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橢圓形辦 ...


香港反修例示威活動仍未平息。(美聯社圖片)


中美周五(11日)在新一輪經貿高級別磋商取得初步成果,雙方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接見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時,提及香港的反修例示威活動。他形容貿易協議對港人有利,更認為示威已開始緩和,稍後會自行平息。


特朗普表示,中國已在香港問題上取得重大進展,比起幾個月前,示威人數已減少。他稱:「我認為(示威)會自行平息,此貿易協議有助港人看清局勢,對香港來說是非常正面的事。」


此外,美國共和黨佛州參議員史葛去信一間美國武器生產商,要求與該公司的代表會面,並促請對方停止向香港警方供應人群管理裝備。史葛在信中提到,他近日到訪香港,見證了警方如何不人道地以橡膠子彈及催淚彈等來令示威者噤聲。他批評中方侵犯人權,若美企向港警供應上述裝備,等於支持北京傷害香港市民及和平示威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