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交通消息】民陣今午九龍大遊行 港鐵:柯士甸及尖沙嘴站12pm關閉 __,港鐵,

旺角站今早開放。黃江奇攝
【09:00】港鐵宣佈,因應香港西九龍站附近有公眾活動進行,經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考慮到乘客及員工的安全,為審慎起見,港鐵柯士甸站、尖沙嘴 ...


【09:00】港鐵宣佈,因應香港西九龍站附近有公眾活動進行,經風險評估及與相關政府部門商討後,考慮到乘客及員工的安全,為審慎起見,港鐵柯士甸站、尖沙嘴站由中午12時起暫時關閉,列車亦不停有關車站。因應實際情況,其他車站可能需要採取人流管理措施,而個別車站或其部份出入口亦可能隨時關閉,而未能預早通知。



———————————————



港鐵表示,經審視復修工作進度,並與相關政府部門進行風險評估後,港鐵各綫(機場快綫除外)、輕鐵及港鐵巴士服務將提早於晚上10時結束。

港鐵會因應實際情況實施客流管理措施或作出車務調動。車站的無障礙設施也可能受到嚴重破壞而暫停使用,請事先聯絡車站職員查詢。

有關最新車務安排,請留意港鐵網頁、MTR Mobile、車站及列車廣播,以及傳媒發放的資訊。



輕鐵

輕鐵各路綫今天維持行駛,然而個別輕鐵車站設施及信號系統被破壞而需要較長的復修時間,輕鐵服務調整如下:

輕鐵路綫705在天水圍區需改道行駛。

輕鐵路綫751往天逸方向在坑尾村站開出後會改經天耀站。往友愛方向則維持正常路綫。

751綫在屯門區不停友愛站。

所有輕鐵路綫將維持每15至20分鐘一班。



機場快綫

機場快綫會提供來回香港站、九龍站、青衣站、機場站及博覽館站的列車服務。

而因應機管局及政府要求,下午1時起至尾班車,機場快綫只提供香港站至機場站來回服務,不停九龍站、青衣站及博覽館站。

請為行程預留充裕時間。

九龍站市區預辦登機服務中午12時起暫停,香港站市區預辦登機服務正常,截止時間為航班起飛前90分鐘。



------------------



----------------------



----------------------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
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旺角站今早開放。黃江奇攝 旺角站損毀的設施仍未修復。黃江奇攝 旺角站損毀的設施仍未修復。黃江奇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