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友坂理惠:再會堂本剛 友坂理惠憶拍《金田一》好痛苦 __,友坂理惠,

友坂理惠相亮堂本剛的節目,兩人相隔多年再會。剛於本月12日踏入40歲的日本女星友坂理惠,90年代憑參演劇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扮演女主角美雪紅透亞洲, ...


友坂理惠相亮堂本剛的節目,兩人相隔多年再會。


剛於本月12日踏入40歲的日本女星友坂理惠,90年代憑參演劇集《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扮演女主角美雪紅透亞洲,與男主角堂本剛被視為幕前金童玉女。今日,友坂理惠亮相富士電視台播出的KinKi Kids節目做嘉賓,與堂本剛相隔多年再會。


兩人與堂本光一一同大擦藥膳料理,又重溫當年演出《金田一》的經典片段。但友坂透露拍攝時十分痛苦,私下與堂本剛並不熟絡。當年友坂因演出《金田一》,飽受堂本剛粉絲中傷,更令她患上厭食症,身材暴瘦走樣。


節目後,友坂在網誌留言,表示很開心在各自踏入40歲後,與堂本剛再會,坦言感覺有趣又不可思議。她又表示:「雖然當年沒有社交網絡,但仍受到不同形式的中傷,令當年少不更事的自己十分痛苦,現在能健康生活,實在太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