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Q都撻埋】馬王「美麗傳承」十連勝後斷纜!黃婉曼愛駒爆冷贏大賽 __,黃婉曼,

羅雪儀(左)及黃婉曼(右)揚威大賽日
【新增內容】相關新聞:【跑贏馬王】羅雪儀:賽前好大壓力!黃婉曼:本來我志在參與沙田馬場今午(20日)舉行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有兩項二級賽上演, ...


【新增內容】

相關新聞:【跑贏馬王】羅雪儀:賽前好大壓力!黃婉曼:本來我志在參與



沙田馬場今午(20日)舉行沙田錦標「時尚煲呔賽馬日」,有兩項二級賽上演,當中包括第八場1600米二級賽沙田錦標。



結果馬王遭遇滑鐵盧,主角大摩馬房近兩屆香港馬王「美麗傳承」意外地落敗,在老拍檔潘頓胯下只跑得第三名,一面倒大熱門連Q都撻埋,跨三季十連勝後終於斷纜。



今場頭馬則是方嘉柏訓練、何澤堯策騎,前新聞女郎黃婉曼的愛駒「跳出香港」。



「美麗傳承」曾是全球最高評分賽駒,現時則全世界排名第四。今午牠角逐沙田第八場沙田錦標,雖然負133最重磅,但仍熱到1.3倍全熱門。



「美麗傳承」唞暑後又大一年,年屆7歲算老馬,上仗季內初出雖勝慶典盃,但末段已稍呈弱勢,戰鬥力或開始略減,加上今場牠的10匹對手,全部比牠少負14至20磅,令「美麗傳承」並非太有利。



這次2檔起步的「美麗傳承」沿途居中前位置,但臨尾加速力非太強,結果末段被「跳出香港」、「夏威夷」兩駒相繼趕過,「美麗傳承」只得季軍,無法蟬聯沙田錦標。



「跳出香港」單Win及組合獨贏A3分別派172.5及56元,勝出練馬師開B2派107元。今場二至四名分別為「夏威夷」、「美麗傳承」及「嘉應之星」。



方嘉柏說:「『跳出香港』今場可擊敗馬王『美麗傳承』,我的心情很激動,因為我一直堅持『跳出香港』是一匹很優秀的馬,只可惜牠之前健康曾有問題,需要給予很多時間治理,我感謝馬主給予耐性,我將部署此馬出戰11月17日2000米二級賽馬會盃,之後我會為牠報晒2000米香港盃及2400米香港瓶兩場賽事,屆時跑哪一場,要看牠下場在馬會盃的表現如何才定。」



由羅傑承女兒羅雪儀,馮柏基、黃婉曼夫婦等人所屬跳出香港團體名下的「跳出香港」,累積在港17戰得6冠2亞1季,牠是一級賽遮打盃亞軍,今仗季內初出用何澤堯擊敗「美麗傳承」,堪稱代表作。



【蘋果馬網即場搏殺貼士】

贏錢撳呢度



羅雪儀(左)及黃婉曼(右)揚威大賽日







跳出香港(2號)

跳出香港(2號)
跳出香港

跳出香港
方嘉柏

方嘉柏
跳出香港

跳出香港
何澤堯(左起)、方嘉柏、羅傑承

何澤堯(左起)、方嘉柏、羅傑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