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置身險地】狄美摩亞15歲被姦 犯案人身份曝光 __,狄美摩亞,

憑經典愛情片《人鬼情未了》(Ghost)走紅的美國女星狄美摩亞(DemiMoore)推出自傳《InsideOut》,她早前宣傳接受《泰晤士報》訪問,自 ...


憑經典愛情片《人鬼情未了》(Ghost)走紅的美國女星狄美摩亞(Demi Moore)推出自傳《Inside Out》,她早前宣傳接受《泰晤士報》訪問,自爆15歲時曾在南加州被強姦,而強姦犯的身份終於曝光。



狄美摩亞上月透露,其母親Virginia King會帶她去酒吧吸引男人注意,當時狄美年僅15歲。有一日,狄美回家時發現一名擁有她家門匙的中年男性入屋,並將她強姦,在強姦前還說:「500元就可以被X感覺如何?」狄美又指強姦犯是其家族朋友Val Dumas,原名Basil Doumas,是一間當地著名夜店的老闆,他已於1997年逝世,終年68歲,而犯案時是48歲。Basil當時的生意拍檔受訪:「自從1974年起,Basil是我背後不露面的合夥人,他有很多錢,但我就不知道狄美的事是否真確。」而Basil的女兒則不願接受訪問。狄美上月在電視受訪被問到是否認為母親將她賣掉,她表示:「這是我內心深處所想,但我不認為是直接交易,但她肯定給Basil入屋,將我置身於險地。」





-----------------------------



-----------------------------



狄美摩亞近日推出自傳《Inside Out》。 狄美摩亞近日推出自傳《Inside Out》。
被指強姦狄美的人是家族朋友Basil Doumas。

被指強姦狄美的人是家族朋友Basil Doumas。
狄美摩亞被姦時只有15歲。

狄美摩亞被姦時只有15歲。
狄美母親Virginia King會帶狄美到酒吧吸引男人注意。

狄美母親Virginia King會帶狄美到酒吧吸引男人注意。
狄美與後父及Virginia合照。

狄美與後父及Virginia合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