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示威者旺角堵路 玻璃樽掟警署 警放催淚彈驅散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示威者堵塞一段太子道西。(高嘉業攝)【19:41】防暴警沿彌敦道推進。【19:36】有示威者向旺角警署掟玻璃樽,警方舉起橙旗並施放催淚彈。有的士駛過彌 ...


示威者堵塞一段太子道西。(高嘉業攝)


【19:41】防暴警沿彌敦道推進。


【19:36】有示威者向旺角警署掟玻璃樽,警方舉起橙旗並施放催淚彈。有的士駛過彌敦道時撞倒一名女子,示威者隨即追截的士,並包圍司機。


【19:29】警方表示,大批蒙面示威者晚上於旺角警署外聚集,有人挖磚,並將大型垃圾桶、鐵欄及小巴站牌等雜物置於彌敦道及太子道西交界設置路障,警方警告示威者立即停止違法行為,並會採取驅散及拘捕行動。


【19:21】有示威者在旺角警署外設路障,堵塞其中一段太子道西。


反修例衝突愈演愈烈,旺角警署屢成示威者衝擊及包圍目標。今午(7日)5時許,一名身穿黑衣男子在旺角警署外疑拍打警車,大批防暴警立即將他包圍,他其後被帶入警署內。至下午6時半,疑有警員在警署潑灑藍色液體,有傳媒及市民中招。


另外,市民多次在港鐵太子站B1出口設置花壇,即使花壇今早被清理,但下午續有人擺放鮮花,而附近旺角道則有警員指揮交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