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驚人!龍劭華超正女兒曝光 網急備份:超像王祖賢 __,王祖賢,

驚人!龍劭華超正女兒曝光 網急備份:超像王祖賢
驚人!龍劭華超正女兒曝光網急備份:超像王祖賢龍劭華在第54屆金鐘獎以《菜頭梗的滋味》奪下視帝寶座,和23歲女兒陳璇一起走紅毯,只見陳璇清新氣質的外表和 ...




驚人!龍劭華超正女兒曝光 網急備份:超像王祖賢

龍劭華在第54屆金鐘獎以《菜頭梗的滋味》奪下視帝寶座,和23歲女兒陳璇一起走紅毯,只見陳璇清新氣質的外表和深V開到肚臍的禮服,也成了一大亮點,她雖沒有傲人雙峰但仍霸氣喊「平胸時尚!」眾人看了紛紛大喊龍劭華「岳父」,甚至有人認為陳璇意外撞臉王祖賢。





▼龍劭華女兒陳璇撞臉王祖賢。(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擁有清新脫俗氣質的陳璇,昨(5)和爸爸一起走紅毯,一席黑色套裝,深V開到肚臍氣勢逼人。網友們在PTT上高喊,「恭喜岳父」、「岳父好棒」,甚至認為她和王祖賢撞臉,不過有人不忘酸前幾年龍劭華嗆評審的事情,網友更直接護航「不要這樣說我岳父!」可見陳璇魅力無法擋。



據《自由時報》報導,龍劭華透露,「她滿有個性的,我還怕她耶」,平時他也不忘教育女兒,出門在外態度要落落大方、不扭捏,才會深得他人喜愛。對於女兒的穿衣尺度,龍劭華說事前都有過目,相當開明的表示「只要她高興,要幹嘛都沒有關係」。



▼陳璇長相清新脫俗,撞臉王祖賢。(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事實上,想朝演藝圈發展的陳璇,曾有劇組找上她當女一,但卻被她拒絕,頗有個性不想被冠上「靠爸」稱號的她,自認資歷尚淺不夠格出演女主角,倘若表現不好不只傷到自己,也會砸了父親的招牌,對於女兒成熟的想法龍劭華也相當讚賞。



▼陳璇與父親一同走紅毯。(圖/翻攝自龍劭華臉書)



而龍劭華最近忙於拍攝東森電視首部黃金九點檔大戲《美味滿閣》,該劇結合餐飲和家庭題材,日前演員們還跟上開箱文的風潮,穿上劇中廚師與外場人員的服裝,拿著食物道具入鏡,帶頭演員們拍攝的龍劭華,在全員拍完嚴肅版開箱照後,還鼓舞大家擺出動態版的姿勢,只見大家從比YA、全身張開到超人姿勢都有,龍哥也滿意的高舉雙手比YA相當歡樂。



(封面圖/翻攝自王祖賢微博、龍劭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