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深水埗的士撞人群的哥被毆 警再拘1男涉參與暴動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當日的士司機被圍毆受傷。修例風波及禁蒙面法生效觸發連場示威抗議,在上周日(6日)下午,有遊行隊伍去到深水埗長沙灣政府合署對出突然有的士撞向人群,兩名女 ...


當日的士司機被圍毆受傷。


修例風波及禁蒙面法生效觸發連場示威抗議,在上周日(6日)下午,有遊行隊伍去到深水埗長沙灣政府合署對出突然有的士撞向人群,兩名女子被撞倒受傷。而涉事的士司機則被人拖落車圍毆,商業罪案調查科人員經進一步調查後,今日(15日)於深水埗區拘捕一名32歲姓張本地男子,涉嫌「參與暴動」,他現正被扣留調查。


案件至今,被捕人數增加至2人。於上周二(8日)警方拘捕一名20歲姓何本地男子涉嫌「參與暴動」,該名男子稍後已獲准保釋,須於12月上旬向警方報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