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女生失蹤前與白衣人同𨋢畫面疑刪走 黑暴學生狂毀知專 __,修例風波,白衣人,逃犯末路,

網上流傳的閉路電視片段。(互聯網)曾參與反修例活動的十五歲少女陳彥霖,上月失蹤後被發現浮屍海面,死因惹坊間揣測。網上有人號召昨到她生前就讀的香港知專設 ...


網上流傳的閉路電視片段。(互聯網)


曾參與反修例活動的十五歲少女陳彥霖,上月失蹤後被發現浮屍海面,死因惹坊間揣測。網上有人號召昨到她生前就讀的香港知專設計學院獻花悼念,數百人在校內靜坐,要求校方公開她失蹤當日的天眼片段,但校方播放兩段片後被質疑曾剪接,要求播放「一刀不剪」的片段,否則會把行動升級。一批蒙面人傍晚在校內大肆破壞,打爆玻璃門及閉路電視。


昨早九時許,數十名穿黑衣及戴口罩的人士於學院內聚集,他們在一張長椅上擺放鮮花及燃點元寶蠟燭,地上鋪有寫上「奠」字的黑布,並用蠟燭砌成「RIP」字樣。職業訓練局青年學院(國際課程)院長郭龍基中午到場與學生對話,最初指需就公開閉路電視片段一事諮詢法律意見,又指要尊重死者家人意願,其後在學生施壓下,終播出兩段閉路電視片段。


第一段片段可見陳彥霖經過停車場,有學生發現她經過停車場外一刻的畫面,有一秒時間停頓及回放,質疑校方曾進行剪輯;至校方播放第二段片時,當畫面播至陳彥霖準備離開升降機時,片段卻停播,令學生十分不滿,齊齊離場到室外的設計大道抗議。現場有逾六百人包圍學院副院長梁興邦,梁否認曾剪輯閉路電視片段,但學生不信。


至傍晚六時許,一批蒙面人在校園內大肆破壞,玻璃被打破,碎片散落一地,他們又在外牆以黑色油漆噴上「枉為人師」及「CCTV」等字句。校內警鐘其後響起,有灑水系統被破壞,不斷噴水,有數名消防員到場,該批蒙面人其後四散。另外,網上其後流出懷疑是被刪剪的畫面,片段可見陳彥霖搭乘校內升降機時,一名白衣男子進入升降機,未知是否與案件有關。


約卅名城市大學學生昨晨在校內集會及遊行,杯葛校方隨機抽籤、只與四十名學生對話一小時的閉門會議,學生手持標語並遊行至會議地點,要求與校長郭位公開對話。城大指基於安全理由取消會議,並譴責有人包圍會場、破壞公物。而郭位原定受邀在本周六到台灣大學出席通識教育論壇,但郭位以太忙及香港事情太複雜為由取消到台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