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自幼出道 無人可傾訴 __,

童星出身的Sulli在2005年客串韓劇《薯童謠》。
童星出身的Sulli在2005年客串韓劇《薯童謠》。Sulli飽受情緒病困擾,其實早就有迹可尋,她去年拍攝真人騷《真理商店》,曾在節目上剖白心情表示, ...


Sulli飽受情緒病困擾,其實早就有迹可尋,她去年拍攝真人騷《真理商店》,曾在節目上剖白心情表示,她自幼展開演藝生涯,身邊人都不覺得她還年幼,即使她說累,也沒傾訴對象。Sulli也在節目中,透露退出f(x)的原因,指自己以歌手出道,看不到未來:「好像穿了一件不合身的衣服。」

相關新聞:【童星出身】戀崔子高調晒愛



Sulli去年在《真理商店》坦言有社交恐懼症。互聯網圖片 Sulli去年在《真理商店》坦言有社交恐懼症。互聯網圖片

於是Sulli在2015年決定退出f(x),並表示這是「自衞」,她又說:「對於前面的路感到好茫然,即使我說累也好像沒有人聽到,有種世界上只得我一個人的感覺。」Sulli更坦言自己患上社交恐懼症、恐慌症,她神情哀傷表示:「曾遇過我身邊的人紛紛離去的情況,也曾從其他人那裏受過傷害,當時完全崩潰,沒有人站在我這邊,沒人理解我。」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