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

Sulli:泰妍延期出碟 具荷拉悼Sulli:眼淚流不停 __,Jessica,Sulli,泰妍,

具荷拉上傳與Sulli的合照悼念故友,泰妍亦推遲發售新碟(右下圖)。韓團f(x)前成員Sulli於昨日驚爆在寓所內上吊自殺身亡,終年25歲,震驚粉絲與 ...


具荷拉上傳與Sulli的合照悼念故友,泰妍亦推遲發售新碟(右下圖)。


韓團f(x) 前成員Sulli於昨日驚爆在寓所內上吊自殺身亡,終年25歲,震驚粉絲與演藝界,不少圈中好友紛紛留言悼念。其圈中好姊妹KARA前成員具荷拉於今年5月亦曾因抑鬱症發作而企圖自殺,幸好最終獲救,但再因Sulli突然離世而深受打擊,昨晚在Instagram(IG)上傳二人昔日的合照,並留言:「在那個世界做真理(Sulli真名崔真理)想做的事吧!」


而具荷拉今日再上傳多張與Sulli的合照並留言:「眼淚流不停,至今仍難以相信,很多照片中,漂亮的真理,真理呀,真理呀!」


而同樣與Sulli私交甚篤的女歌手IU,於2012專為Sulli而創作的歌曲《桃子》,今日上午亦再度登上音源榜第22位,至於同門女團少女時代隊長泰妍亦已推遲原定今日發售的新碟。


而朴明秀今日主持電台節目時亦表示對於Sulli突然離世非常心痛,並播出IU的舊曲《桃子》悼念Sulli。而女團Brown Eyed Girls與男團DAY6亦宣布押後公開回歸新碟的宣傳照。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