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撕紙男」旺角被圍毆穿頭 6口罩狂徒速閃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遇襲男子由救護員包紮,防暴警接報到場調查。(沈厚錚攝)反修例風波掀連場激烈衝突,且有愈演愈烈之勢,不時出現「私了」暴力場面。今日(11日)凌晨零時許, ...


遇襲男子由救護員包紮,防暴警接報到場調查。(沈厚錚攝)


反修例風波掀連場激烈衝突,且有愈演愈烈之勢,不時出現「私了」暴力場面。今日(11日)凌晨零時許,一名年約40歲,穿T恤牛仔褲及波鞋男子,在旺角太子港鐵站出口的「連儂牆」,察看市民訴求內容,期間疑他試圖將部分便利貼撕走,隨即遭在場至少6名戴口罩男子喝止。


撕紙男子繼而遭人包圍施襲,部分兇徒疑手持硬物,事主隨後突圍而逃,跑至太子道西旺角警署對面的別樹一居門外被追及,當場遭打至頭破血流不支倒地,斑斑鮮血沿地面流淌,情景怵目驚心。事件引來大批途人駐足觀看,其中一名亦戴有口罩熱心外籍男子見狀,上前當「和事老」勸止,幸他未有成為被打目標,兇徒得逞後逃去。


未幾,多名防暴警聞訊,從旺角警署步至現場查看,經一番兜截惜無發現。同一時間,一名女子不忍見事主鮮血直流,主動上前用紙巾為其抹去鮮血,又不值打人惡漢所為,說話間語重心長。其後,救護車亦開抵現場,將受傷事主送院治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