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公大生靜坐塞升降機 促校長譴責警闖校園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學生在校內靜坐。(曾志恒攝)【16:52】公開大學校長黃玉山與學生對話,學生要求對方答覆會否譴責警方上周闖入校園騷擾同學。【15:49】公開大學副校長 ...


學生在校內靜坐。(曾志恒攝)


【16:52】公開大學校長黃玉山與學生對話,學生要求對方答覆會否譴責警方上周闖入校園騷擾同學。


【15:49】公開大學副校長唐創時,與數十名學生對話。學生不滿上周有同學遇襲,及有警察進入校園追查同學,校方均無回應。


香港公開大學有學生上周四(3日)被警方追趕入校園內搜身,事件引起學生不滿,約200名學生今午(11日)在校園靜坐及發起不合作運動,用木椅及垃圾桶等阻止升降機運作,要求與校長黃玉山公開對話。


公大發言人表示,大學管理層已就執法人員進入校園一事向警方表達關注,強調執法人員如要進入校園要依循既定程序,如執法人員持有搜查令或拘捕令,大學必須配合,否則校方保安員會先向執法人員了解進校因由,要求記錄執法人員的委任證編號,上報校方緊急應變小組,大學會在維持和平校園的前提下,決定適當的處理方法。


公大續指,若警方收到報案要求入校園,會先跟校方保安聯絡核實,如非緊急事故,執法人員盡可能不會進入校園。公大重申,一向致力為同學及教職員提供一個和平、安全的校園,不希望執法人員在無合理原因下入校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