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

《閨蜜睡房》:【閨蜜睡房】唔求賺錢 張彥博用盡積蓄做歌 __,張彥博,

張彥博為求圓夢,用六位數積蓄做了三首歌。藝人張彥博(Bob)為本月15日舉行的演唱會,每日勤力練琴又做健身,笑言保持操練可免自己「生銹」,早前他接受東 ...


張彥博為求圓夢,用六位數積蓄做了三首歌。


藝人張彥博(Bob)為本月15日舉行的演唱會,每日勤力練琴又做健身,笑言保持操練可免自己「生銹」,早前他接受東網巨星炮製的節目「海馬牌床褥特約」《閨蜜睡房》之Brother來了訪問,每逢星期五、六、日更新一集,他跟主持人李文珊(Sherman)稱只開一場演唱會其實賺不到錢,但他不介意,只望爭回人氣,為事業他可以去盡,花盡六位數積蓄做了三首歌,可謂訴盡做獨立音樂人的辛酸,惟他性格樂觀:「洗濕咗個頭,冇得退㗎喇!」


至於劇集方面,他同樣博到盡,自爆拍《法證先鋒4》時出手打人添!想知阿Bob點博到盡?就要留意《閨蜜睡房》喇!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