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新聞主播】張文采9月已遞辭職信 TVB新聞之花現正休假 __,TVB,張文采,

▲TVB新聞之花張文采在9月向TVB辭職。TVB新聞首席主播張文采傳已離職。現年34歲的的張文采(Wendy),有報導指在9月已經向TVB遞信辭職,將 ...


TVB新聞之花張文采在9月向TVB辭職。



TVB新聞首席主播張文采傳已離職。現年34歲的的張文采(Wendy),有報導指在9月已經向TVB遞信辭職,將在11月至12月初正式結束主播生涯,張文采現正休假。而張文采未有正面承認消息,但她受傳媒訪問也沒有否認。

昨日 (10月15日)有傳媒指出張文采已向TVB辭職,張文采接受訪問時,未有正面回應,只說現時仍在TVB工作,不方便講及太多。

(影片截圖)

現年34歲的張文采,2008年畢業於珠海學院新聞及傳播(榮譽)文學士,同年9月加入亞視新聞擔任亞洲電視新聞財經頻道主播,2009年開始成為TVB新聞主播。

2013年7月,有指張文采曾跟另一女主播黃紫盈因工作問題爆發罵戰,黃紫盈之後更曾在新聞直播中落淚,令兩位主播一度捲入是非。

張文采在去年10月9日結婚,丈夫為消防員。(取自張文采facebook)

曾跟羅鈞滿拍拖

張文采除因主播而為人識,同時因她曾跟前TVB藝員羅鈞滿拍拖,亦常在娛樂版見報,不過,張文采跟羅鈞滿戀情維持了4年,2015年有指張文采不滿男方有第三者而分手。當年張文采還為分手表示感覺如重生,暗示浪費了4年的青春。

去年10月,張文采跟比自己細兩年的消防員男友盧樂輝結婚,找到Mr.Right正式成為幸福人妻。

(取自張文采facebook)

加入無綫10年,張文采在新聞部職位不低,有指她需要3個月時間通知期,故目前仍在休假的Wendy,稍後仍需上班,直至11月底或12月才正式離職。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