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黐「旺夫」Rainie吸金五級跳 __,Rain,

除了音樂事業,李榮浩亦曾攻影壇,與歌神陳奕迅(左)合作。
黐「旺夫」Rainie吸金五級跳楊丞琳憑可愛面孔大受歡迎,出道19年來吸金力強勁,早年已是年薪千萬港元的藝人,至於李榮浩則在內地樂壇捱過整整九年的事業 ...


黐「旺夫」Rainie吸金五級跳

楊丞琳憑可愛面孔大受歡迎,出道19年來吸金力強勁,早年已是年薪千萬港元的藝人,至於李榮浩則在內地樂壇捱過整整九年的事業低潮,直至與天生「旺夫命」的Rainie相戀後,他用短短兩年時間,賺錢能力就超越Rainie五倍,兩人被譽為圈中「最強吸水力」的夫妻檔之一!

Rainie入行後接拍大量廣告、電影、電視劇、演唱會及商演,另一致富之道是買磚頭。14年前,其收入還不算豐厚,已開始買樓齡有10年以上的華廈學投資,再隔兩年就購入近千萬的中價樓,5年前傳買入另一層價值千萬的物業。至於李榮浩主要收入來源是演唱會及音樂創作,被封為「金牌音樂人」的他加盟新一季《中國好聲音》,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創作人導師,據聞每季酬勞達千萬!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