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李榮浩:暖男崩壞!李榮浩狠撇糟糠 舊愛抑鬱變人乾 __,李榮浩,

慘喇.....暖男形象冇晒.....現年34歲的內地歌手李榮浩與年長一歲的台灣女星楊丞琳「姊弟戀」修成正果,兩人沉醉在幸福之際,以零緋聞為榮的李榮浩卻 ...


慘喇.....暖男形象冇晒.....


現年34歲的內地歌手李榮浩與年長一歲的台灣女星楊丞琳「姊弟戀」修成正果,兩人沉醉在幸福之際,以零緋聞為榮的李榮浩卻被前度的閨蜜質疑是否真「暖男」,轟他當初傳搭上知名度較高的楊丞琳後,即飛起「糟糠」、內地歌手陸瑤,導致她抑鬱暴瘦,更慘遭網民圍插!


李榮浩與楊丞琳(Rainie)早前在合肥領證結婚,兩人拍拖4年期間,這段「中台戀」曾被指女尊男卑,皆因相比Rainie一眾緋聞男神如邱澤、余文樂、賀軍翔及羅志祥等,李榮浩的顏值及知名度可算是最輸蝕的一位。不過,Rainie最終情陷「小眼睛」李榮浩,貪他夠專一,即使在內地樂壇發展14年,曾與容祖兒、莫文蔚、安心亞、謝安琪及趙麗穎等頂級女星合作,亦從不過電。


上位即溝楊丞琳


外界戥Rainie嫁得「絕世忠貞男」高興,有網民卻大拆李榮浩的「貞節牌坊」!有傳他搭上Rainie的同時,亦暗交32歲、擁有34C豪乳的歌手陸瑤,當時他憑歌寄意,推出專輯《模特》明冧模特兒出身的陸瑤,更氹得女方幫手宣傳兼露腿擔任MV女主角,愛到「夫唱婦隨」!他正是憑此定情專輯,爆冷奪得台灣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其全方位音樂才華獲王菲開金口力推,所謂成名就有自信,令他有膽量越級挑戰,力溝愛才華的Rainie!


爆出「榮琳戀」一個月後,有自稱是陸瑤閨密的網民聲討李榮浩「無縫接軌」:「提分手沒幾天就追到楊丞琳,還密戀一個月,真是爭分奪秒,在分手第二天就熱戀?兩月三招追到楊丞琳,為了她北京、台北兩邊飛,背着『領導』(陸瑤別名)沒少幹別的事啊!」當時李榮浩即澄清沒第三者,並請外界別騷擾女友,一副心痛Rainie受傷害的模樣。


李母下「逐客令」


面對情人走紅,隨即「被分手」的陸瑤大受打擊,最慘是有指曾視她為新抱仔的李榮浩母親亦「變節」,致電要求她執包袱速離兒子家,激到她抑鬱,瘦到變人乾!李浩榮早前趁34歲生日在網上宣布求婚成功,陸瑤在微博多謝外界莫名其的關注,亦順道祝自己的媽媽身體健康,雖然隻字沒提李榮浩,但仍有網民不滿,發文鬧她抽水:「不應該發微博,有點太多此一舉。」真的躺着也中槍!


---------------
立即參加「賞您睇」: 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