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16日 星期三

【阿佘設計泳衣】梁靖琪着比堅尼晒孕肚 期待愛情結晶出世 __,佘詩曼,梁靖琪,阿佘,

(IG圖片)
36歲的梁靖琪(Toby)於今年6月跟圈外男友施雋賢秘婚,老公細她8年,本月初Toby宣佈懷孕喜訊,昨晚她在社交網貼大肚泳衣寫真,肚圓圓似有5、6個月 ...


36歲的梁靖琪(Toby)於今年6月跟圈外男友施雋賢秘婚,老公細她8年,本月初Toby宣佈懷孕喜訊,昨晚她在社交網貼大肚泳衣寫真,肚圓圓似有5、6個月,對着鏡頭露出幸福笑容,相信是由老公操刀拍攝。



着黑色單肩比堅尼的她,健康性感,Toby還tag了佘詩曼:「#SwimSuitBy @charmaine_sheh」,原來這件性感泳衣是阿佘設計;Toby甜蜜留言:「So Excited To Meet This Little Person. Who Is Half Of Me And Half The One I Love.」身為準媽媽的她,十分期待與老公的愛情結晶品出世,網民紛紛送上祝福。



今年中阿佘進軍設計師行列,與本地某運動及泳裝品牌合作,推出以阿佘英文名聯乘品牌命名的系列泳衣,早前湯盈盈都着過阿佘設計的泳衣在社交網貼相,幫好姐妹力谷宣傳。



-----------------------------



-----------------------------



梁靖琪晒大肚寫真(IG圖片) 梁靖琪晒大肚寫真(IG圖片)
阿佘跟某品牌合作,推出自家設計的泳衣。(IG圖片)

阿佘跟某品牌合作,推出自家設計的泳衣。(IG圖片)
湯盈盈(IG圖片)

湯盈盈(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