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迪麗熱巴:同鄉哈妮克孜攝位!迪麗熱巴跌出「四美榜」 __,迪麗熱巴,

哈妮克孜(左圖)舞出新天地,一腳將迪麗熱巴跌出「四美榜」。被譽為「新疆四美」之首的迪麗熱巴登上事業頂峰,撼低楊冪成為雙料視后,但剎那光輝不是永恒,最近 ...


哈妮克孜(左圖)舞出新天地,一腳將迪麗熱巴跌出「四美榜」。


被譽為「新疆四美」之首的迪麗熱巴登上事業頂峰,撼低楊冪成為雙料視后,但剎那光輝不是永恒,最近竟被零代表作的同鄉哈妮克孜一腳舞步踢出「四美榜」,禍不單行是輸人又輸陣,負面新聞不絕令她壓力爆煲,爆喊後悔做藝人!


27歲的「無死角美女」迪麗熱巴,與鄉里佟麗婭、古力娜扎及麥迪娜以「新疆四美」之稱靚絕內地演藝圈,當中迪麗熱巴在前經理人楊冪強勢打造下人氣最強,去年在內地《金鷹獎》中更撼贏楊冪創下兩個第一,成為90後首位奪「最具人氣女演員」及「觀眾喜愛女演員」的雙料視后。可是升得高卻跌得更痛,最近有網友發起新一屆「新疆四美」投選,迪麗熱巴竟跌出四大,被23歲的新女哈妮克孜「私了」,其餘三美則排名依舊,令「巴迷」大跌眼鏡!


演技唔掂扮大牌


網民即時「Fact Check」迪麗熱巴的「死因」,除受一舞傾城的「小仙女」哈妮克孜狙擊外,有指迪麗熱巴近年有人氣回落之勢,輸在過度曝光做到殘、只賣靚樣不賣演技、被爆扮阿姐「欺凌」臨記等,當中最重創是有傳她在《漂亮的李慧珍》中的「不在線」演技,奪得鬥人氣的「最具人氣女演員」尚算合理,但撼贏孫儷與劉濤等實力派前輩爆冷捧「觀眾喜愛女演員」實在難以服眾。


錯過摯愛最後一面


其實迪麗熱巴出道至今捱足6年,貴為最年輕視后、身價破億人民億的她,日前卻在內地節目《慢遊全世界》中,淚崩道出成名代價,最令她耿耿於懷是未能送一手湊大她的姥姥(婆婆)終!4年前拍攝《克拉戀人》期間,她收到病急姥姥等她回家的消息,可是劇組不放人,她只好關上全房的燈,匿在被窩大哭。翌日得知姥姥過身,她傷心崩潰,望着窗邊喃喃自責:「真的會有恨的,我為甚麼要當演員,為甚麼做這份工作啊!」而另一次當眾哽咽是受不住輿論壓力,她說:「一、兩年前對熱搜特別敏感,整個人快窒息了,尤其看到惡評,不但相當難過,還曾在夜裏偷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