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方力申:香港環島泳 方力申宣布老竇細佬齊參戰 __,方力申,

勁呀!藝人方力申(小方)將為下個月5日挑戰香港環島泳而積極備戰。他在社交網宣布其父親和弟弟,當日將會陪他一起落場,完成環島泳中最後的一程。方力申上載了 ...


勁呀!


藝人方力申(小方)將為下個月5日挑戰香港環島泳而積極備戰。他在社交網宣布其父親和弟弟,當日將會陪他一起落場,完成環島泳中最後的一程。方力申上載了父親穿上「父子裝」的戰衣相片,並發文表示:「我老爸古稀之年,英姿颯爽,年前手術,月前電療,徵得醫生同意,與我弟弟圓明一起將陪我游最後一段。弟弟因為擔心爸爸也決定游埋一份,有善長仁兄仁姐聞訊拍手叫好加捐善款,包括我媽我弟。容後再謝。」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