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謝賢:被惡搞傳死訊 謝賢中氣十足嗌好忙 __,謝賢,

謝賢話自己好忙!藝人謝霆鋒早前被網上傳言中傷,令他要出聲明澄清真相,今日霆鋒父親謝賢(四哥)亦被惡搞,被傳死訊!東網致電四哥,他未待記者問完問題,已中 ...


謝賢話自己好忙!


藝人謝霆鋒早前被網上傳言中傷,令他要出聲明澄清真相,今日霆鋒父親謝賢(四哥)亦被惡搞,被傳死訊!東網致電四哥,他未待記者問完問題,已中氣十足霸氣地表示:「喂,我依家忙緊呀,唔講喇!Byebye!」便匆匆收線!


由於不少關心四哥的人亦紛紛找霆鋒經理人霍汶希求證,故她代四哥報平安:「佢非常健康同朋友食緊飯,所以不用擔心!」


現年83歲的謝賢,近年仍然在娛圈活躍,早前更拍攝林家棟監製的電影《殺出個黃昏》,該片幾日前竣工,四哥與一班台前幕後一起食煞科飯,戴上墨鏡的他,精神奕奕!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