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英媒指何君堯遭母校褫奪名譽博士學位 __,何君堯,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何君堯據報已遭母校褫奪名譽博士學位。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近日接連發表「洋腸論」與「曱甴論」惹來抨擊,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敦勳爵(LordDavidAlton ...


何君堯據報已遭母校褫奪名譽博士學位。


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近日接連發表「洋腸論」與「曱甴論」惹來抨擊,英國上議院議員奧爾敦勳爵(Lord David Alton)在上周六(26日)去信何君堯母校安格里亞魯斯金大學(Anglia Ruskin University, ARU),批評其言論可恥,要求褫奪其名譽法學博士銜頭。事隔兩天,有英國傳媒報道,ARU已褫奪該個在2011年頒授予何君堯的名譽學位。


英國周刊《The Spectator》的網誌《Coffee House》周一(28日)指出,ARU發聲明稱:「獲得ARU校名譽學位的人士,必須是本校學生、校友、教職員以至社會的正面榜樣,而自何先生獲得名譽學位以來,其操守更受關注;經調查之後,本校已撤銷何先生的名譽學位。」


何君堯在本月中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會議上發表「洋腸論」,指女議員毛孟靜「食慣洋腸」,因拒絕收回被逐離場;上周四(24日)又在立法會爆粗,斥8月底出席迎新日的300名中大學生是曱甴,遭另一議員鄭松泰批評言論下三流。


奧爾敦在寫給ARU的信中指,自己曾經猶豫是否應介入ARU的事務,但在了解到何的「曱甴論」之後,別無他法才去信該校,要求重新檢視是否撤回何君堯的名譽法學博士銜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