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1月8日 星期五

【《與神同行》團隊製作】 耗資1億7千5百萬港元 李炳憲河正宇馬東石齊歷火山浩劫 __,李炳憲,與神同行,

電影緊接韓國映期,於2019年聖誕節起推出優先場,2020年1月1日上映。
【《與神同行》團隊製作】耗資1億7千5百萬港元李炳憲河正宇馬東石齊歷火山浩劫電影緊接韓國映期,於2019年聖誕節起推出優先場,2020年1月1日上映。 ...




【《與神同行》團隊製作】 耗資1億7千5百萬港元 李炳憲河正宇馬東石齊歷火山浩劫



電影緊接韓國映期,於2019年聖誕節起推出優先場,2020年1月1日上映。

韓國本年度最震撼災難鉅製《白頭山:火山浩劫》預定於今年冬季上映!電影以260億韓圜(約1億7千5百萬港元)天價製作,由《與神同行》系列導演金容華監製,率領最強演員陣容李炳憲、河正宇、馬東石、秀智以及田慧振演出,故事講述位於北韓與中國交界的活火山白頭山無預警下發生爆發,南北韓將攜手撲殺末日危機!

電影由今年2月開拍,7月煞科,全程有大量危險鏡頭,問到河正宇拍攝完的感覺時,他一貫幽默作風說:「經過5個月的大長征,終於結束拍攝。當中有好多危險場面,能平安無事地完成真的很感恩。」再加上經歷差不多一年的後期製作,李炳憲表示電影是集結了很多熱愛電影的人的成果,並說:「這部電影表現出多樣的故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